嘎哈捏

【拉二摩西】帝王与先知

下周考试了,虽然没细化完,但是我要发

断断续续画了一周,然后其实我之前是没有看过埃及王子电影的,对拉二摩西的印象设定一直是来自圣经,前几天看了一下,发现我好多设定细节和电影是一样的,非常快乐😭
这两张是对图,眼神是交在一起的😌😌害,不知道说什么,其实我混乱邪恶的cp 属性又来了,拉二奈菲我觉得是真的拉二摩西我也觉得是真的,他们都是真的,是真的!而且我觉得拉二摩西的相处模式本来是细水长流,但是双方在破裂后都会陷入极端,开始互相伤害到极致的那种,双方都相当残忍内,而过后又会有沉重的愧疚,两人若是有机会再次相处肯定会彼此原谅和好如初,但是在民族仇恨前提下,还有某爹这个官方拆cp大手,哈哈哈当然是么得机会了
然后我在想,出埃及记这个大型离婚历程,双方其实都是正确的选择,十九王朝在拉二的带领下也再创盛世,希伯来人也回到了戈兰高地开始了自由的新生活,可惜摩西最终还是没有看见,害,我之前小学的时候看房龙版的圣经故事,真的被虐到,他太会写史了【日常夸
大概还是在安利吧,史向哪有不虐的,大家放心入,我在想搞搞现pa的,豪门世家和它的养子二三事【bushi 】
谢谢看到这里,感兴趣可以红心蓝手,我真的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,真的希望有人一起搞一起搞一起搞
鞠躬】

评论(8)

热度(3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